辰时

一句“先生”和护崽ko真磕死我了

赤锁赤の猜猜我是谁

医生:我们老板在干什么呢?嗯?干什么呢?
老板:(发出了擦古董的声音)擦古董擦古董擦古董……
医生:我去吓吓他——毒菇给~
老板:谁呀,赤龙服烧着了原来是殿下啊。
医生:看玩笑的话就扒了你赤龙服哦。
老板:当然是开玩笑的了。
医生:那现在猜猜看吧。
(空气突然变得很沉默~)
医生:呀你睡着了?
老板:嗯难得啊打了个盹可能是昨晚太累了。问题是什么来着?
医生: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老板:赤龙服快烧没了那肯定是我活下去的动力啊。
医生:(看这老妖精逗小孩的样子)
老板:都已经是我的动力了你就放手吧赤龙都快吃了我了。
医生:那你活下去的动力是什么呢?
老板:说什么拉美二一样的话呢,我活下去的动力还能是什么。
医生:闭嘴给我说名字。
(梅开二度)
老板:黄金面……
医生:不行不许!
老板:你真以为我不知道吗。
医生:别耍花招了你这千年老妖!
老板:你怀疑我。
医生: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老板:这不是名不名字的问题,是wuli信赖母鸡鸡!
医生: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那玄色赌你肯定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老板:一定要赌鸽子才行吗。
医生:怂了吗?
老板:项羽我都不怕我怎么可能会怂。
医生:(兄贵嗓上线)哈哈哈哈看看这老妖开始装逼的样子(๑•ั็ω•็ั๑)
老板: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医生:(兄贵嗓已到期)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叭~
老板:现在天命如此,那也没关系吗。
医生:(没关系医生氪了金)好鸭这就是我想要的看来今天我们两个注定要没一个✧(≖ ◡ ≖   )
老板: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第一次牵手的地点。
医生:(没错仍然是兄贵嗓)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狡猾的家伙<( ̄3 ̄)>
老板:怂的话就好好活着啊,
医生:好了才不会感动开始吧一!!
老板:二。
(梅开三度)
医生:(这次兄贵嗓时间真长)祈祷nia?
老板:走之前,让我最后说一句。
医生:(嗯时间快到了呢)hio!
老板:我从一开始就从未把你们弄混过——王大锤。

……
医生:(眼泪在肚子里打转)这梗能不能不玩了!!!!

(接下来会有一个更沙雕的花絮篇)

(别问子冈的惩罚游戏怎么样了)

(问就是没想好)

(顶锅盖跑)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