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时

一句“先生”和护崽ko真磕死我了

(迫害众zi人gang)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全员乱炖向]

[cp太多标签打不过来╮( ̄▽ ̄")╭ ]

[猛然间发现的一个蛮有意思的梗]
曦妍:既然大家这么闲,那我们就来玩个游戏吧!
老板:(搬古董箱子的手停了停)?
医生:(放好自己的古董箱子接过老板手里的)?
扶苏:(打开古董箱子)嗯?
师傅:(吃糕点)bia叽bia唧bia叽bia叽……
赵高:(正在问阿正吃不吃)
嬴正:(咽了咽口水表示既然是你那我就吃亿点点吧)
烛:(托腮一边听小和尚念经一边摸他光溜溜的小脑袋)……
小和尚:南无阿弥陀佛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泽兰:(在择菜)?
胡亥:(头也不抬继续拿着鸣鸿学子冈刻玉)……
曦妍:我们子冈在干什么呢?嗯?干什么呢?我去吓吓他——毒菇给~
子冈:(淡定地省略“哎我操”)谁呀,这么沙雕是曦妍吧。
曦妍:……你们!!都停下!!!陪老子玩!!!
众人:……
哔————————
曦妍:(重新整理好笑容)这个游戏呢,是这样的,每个人说一个自己不会做或没做过的事情,其他人如果会做或者做过,就+1,到+5的人就输了——撒,开始吧!从医生开始!!
医生:我不是在现代没有工作!
赵高:……+1
师傅:╮( ̄▽ ̄")╭ +1
赢正:+1
胡亥:+1,但我们不需要工作也可以养活自己。
小和尚:+1(以为和尚不算工作)
烛:+1
泽兰:+1,太犯规了啊
扶苏:+1,如果不辞……
曦妍:咦,子冈呢?
子冈:我有工作。
曦妍:后来不是辞了嘛?
子冈:……那老板呢?
老板:我虽然不在店里但是没辞^_^(医生:达到目的了wwww)
子冈:……
曦妍:乖乖加一叭!
子冈:……+1
(到胡亥啦)
胡亥:我没和女的谈过恋爱。
子冈:+1,亥你这样这真的好吗?
胡亥:好。
泽兰:(还好我是女的)
小和尚:+1(虽然加一了但是有点小骄傲)
烛:……+1
小和尚:……????
曦妍:其实……你不知到有一种cp叫白露×烛……
小和尚:?????
师傅:+1(ー ー゛)
赵高:?????
老板:?????
扶苏:?????
嬴正:+1?????
曦妍:其实……你们还不知道有一种cp叫师傅×白露……
许仙:?????
医生:(非常心酸加不了一)
曦妍:能拥有赤锁赤扶锁锁陆的你也算人生赢家啦想开点。
(到老板啦)
老板:我不会一年只过一次生日。
医生←某种意义上确实是两个生日(直接捧起老板亲了上去)
扶苏←算上重生日也算是两个生日了(和善地对着老板的方向笑了一下)
嬴正:+1……甘罗你亏是朕的上卿。
胡亥←可惜了吃了不老药却没“死”过:+1
师傅:+1╮( ̄▽ ̄")╭ (修为太高怪我咯)
赵高:+1(师傅还真谢谢你没弄死我)
泽兰:……+1
子冈:……+1
小和尚:+1
烛:+1(千年不灭没办法)
(到扶苏啦)
扶苏:我不会进了墓里出不来。
老板:(和扶苏相视一笑)
医生←沾了光:嘻嘻嘻~
胡亥:……
嬴政:+1……扶苏胡亥你们可真是朕的好儿子。
师傅:(bia叽bia叽吃了起来)
赵高:(邪笑)
小和尚:+1?
烛:……
泽兰:……+1
子冈:……+1(感觉被迫害了)
(到烛啦)
烛:(不行小和尚不能输!)我没爱过上封面的人!!!
老板:+1……可以。
医生:+1……阴险。
扶苏:+1……狡诈。
胡亥:+1有什么好骄傲的。
泽兰:+1,我愿意。
嬴正:……
赵高:……
师傅:……
子冈:……+……1?
曦妍:^ω^
子冈:……我果然是被迫害了。
曦妍:嘿嘿嘿子冈输了哦!要接受惩罚呢!
子冈要接受〈哔————————〉的惩罚!
子冈:(´இ皿இ`)!!!!
胡亥:(喜闻乐见)( ’ - ’  )
曦妍:在这里,曦妍要采访一下差点输掉的正哥——被一柄蜡烛救了的感觉如何!
赢正:……来人啊——
曦妍:不不不始皇大大我错了我错了摇了我吧不不!
嬴正←一开始以为这把肯定一个一都加不了:把这逆臣逆子给我斩喽!!!
曦妍:……说起来烛小姐姐不是和嬴家过不去吗?为什么最后没有迫害正哥?
烛:搞的好像我心很小似的,而且这个结果不是蛮有趣的吗?(腐腐的微笑)
子冈:(感觉又被迫害了)……
(所以子冈到底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呢?)
(曦妍向你递了根哔)
(不不,是笔)








评论(36)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