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时

一句“先生”和护崽ko真磕死我了

[哑舍娃娃机]奸商妍在线讲解三阶政的捕捉套路

嬴政娃娃
普通玩家抓到概率百分之……
百分之……
嘶——这个我还真得琢磨琢磨……
这玩意还真不好说……
撒,那就百分之零吧!!!(那你开心个什么劲儿啊?)
(好了正片开始曦妍我要正经起来了!)
捕捉该娃娃需要留意该娃娃的成长度,该娃娃一共分三个阶段,即童年阶段、战国阶段、登基阶段。
⒈童年阶段
该阶段能拯救您捕捉率为零惨案的方法有两种。
首先,由于该阶段娃娃为甜品吹,而且店内保存童年嬴政的模式是饥一顿饱一顿的,所以您可以带点甜品来到机子前,抓到概率百分之三十到五十不等。
其次,如果您拥有赵高娃娃,抓到概率百分之七十。另,要攻略童年阶段的该娃娃,我劝您使用童年阶段的赵高娃娃,这样成功率马上飙到百分之九十。
当然,没饭吃的日子高儿和甜品更配哦~
所以渴望捏到正正小肉脸的玩家们欢迎每日早七点在店门口查询今日の阿正三餐表哦。
再另一下,呼唤该阶段的嬴政娃娃“阿正”可以提升一丢丢好感度,但您若唤他“嬴政”,娃娃可能就得嘟嘟嘴纠正您他叫嬴正了,但不建议您抖s阿正,我们严重怀疑您是打不过自家或别家的赵高娃娃的。
⒉战国阶段
相信不用我强调您也明白咱草根是无法拥有咱的小秦王的。
故而要如何提升捕捉率捏?
首先要遗憾地告诉想用对付阿正的方法对付咱政哥的玩家们,所有对阿正有buff的方法对该娃娃无效。
那时候咱政哥连高爷是谁都不知道,相信我,你就算摁住你家赵高娃娃灌合欢散,人家也一个子儿都不带鸟你的。
但您要是有点过人之处那就不一定了。
目前了解到能提升政哥捕捉率的技能有三种
Ⅰ学霸。该技能可使捕捉率提升到百分之五十。
Ⅱ好嘴皮子。这个捕捉率提升幅度图像大概是a>0的二次函数的对称轴右半部分那种,x轴是您的嘴皮子贴近张仪的程度,y轴是捕捉率。注意了是张仪啊张仪,您要是向什么苏秦唐雎看齐了,倒也不是不行,只不过咱政哥会出来让你以头抢地罢了。
Ⅲ办事效率。看到咱高爷那办事效率了吗,对,瞅准他,努力吧少年!!想想咱政哥都欲血重生不吃糖了,你还有啥理由做个咸鱼?快快快都给我奥利给!!!
实在不行……您还可以给政哥讲讲港独疆独的熊孩子们还有大陆和台湾的爱恨情仇啊你说对不对?万一人家一激动就出来决定统一中华了呢……也不是不可能叭……(笑场)
如果您知难而退了,那抱歉,曦妍我只能说您还不够爱,毕竟真爱就是迎男而上啊你说系不系鸭啊哈?
⒊登基阶段
这时候还想凭本事来抓我政爷的都站住。
想不到吧,该阶段的娃娃又不吃您这一套了~
此时您最需要什么?快扒拉扒拉历史书康康,人家政爷需要的是算命的!晓得没得?晓得没得?聪明的赶紧去隔壁机子抓师傅娃娃叭肯德基全家桶不是很贵哦~
啊对了,在这里提醒一下仍然不死心想用赵高娃娃碰运气的,得了吧您内。
你信不信你只要提一句关于赵家的咱政爷都能给你脑补一部甄嬛传容量的悬疑大剧?
你根本不了解这个每天眼前都开着弹幕的男人今天又怀疑谁了。
所以欢迎您闲着没事来店里竞猜“今日の政爷嫌疑人”猜中了就把被怀疑的娃娃给你!没猜对的给你闻闻。
以上——
玩家们!心动了没!想不想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拐孩经历,想不想和咱政哥亿桶姜膻,想不想和政爷研!究!哲!学!
想的话,那还等什么?赶快跟着曦妍小红心小蓝手一条龙吧!
(其实本意不是想推销来着……但是莫名的在这里推一下感觉气氛特别对……就真的有那种奸商营销号的感脚了hhhhhh)

评论(1)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