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时

一句“先生”和护崽ko真磕死我了

嗯,关于这事儿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首先那啥友军和xz理智粉都冷静冷静

冷静冷静

听我这个文手说一会儿……

对同人不太明白的,那啥你冷静

同人和黄暴不是划等号的,百分之九十的同人都是文笔很好、段子很有意思的好文章,真正的太太是不会写那样的文章的。而且每一种爱都值得尊重。如果觉得耽美文没意义,建议你读被你们脑残粉毁掉的Priest大大的《默读》

(不过最近p大的文又能看了友军意大利炮收一收)

你们觉得我们“粉丝行为上升偶像”伤害了你们家xz很过分

但是你们的脑残粉“作者行为上升平台”还封了我们很多的太太,这个不仅伤害的是太太,还伤到了我们作为文手自己。故而我们认为你们也很过分。

毕竟,

“啊……我为了赶这个连觉都没睡吧……”

“没……没了……?”

是很心痛的呢。

但是我认为这样“击与反击”的死循环对两家都不好。

真正作死搞事的是xz的脑残粉,脑残粉!!!!

理智粉和cp粉们,你们受的伤,始作俑者是你们的脑残粉啊!!!!你们快去干掉他们啊!!我们已经被欺负了,为什么还在这里火上浇油???你们明白,我们很生气,也明白我们为什么生气,如果你们干掉了脑残粉,我们不再被压迫了自然会停手!!!……故而粉丝洗白是没用的,真正能停战的,是真正给我们的道歉

友军们!!!太太因为脑残粉走了,我们要为太太发声、为我们爱的一切发声!!!要让他们回来才是我们想要的不是吗???关于对肖战的反击,咱们不买不看一星,我认为可以,因为脑残粉对我们的平台也是这么做的,对于这事儿xz粉必须接受。但与此同时我们就不要再很没理智地瞎骂一通,更应该做能让xz粉理解尊重我们的事。以德报怨不是忍气吞声,我们反击的同时必须让他们明白“每一种爱都值得尊重”才不会再次被伤害不是吗?是的,咱们白里透红与众不同,但咱虽圈子小,但只要咱们有素质地理智团结反击,我觉得咱们会赢的!!!

关于写下坠的太太,我希望xz理智粉能给伤害这位太太的脑残粉最好是等量的制裁,还有伤害p大巫哲等太太的脑残粉,我们也希望这些脑残粉得到惩罚、制裁、等量的。如果不到话,我建议友军们可以放一放xz,把这帮脑残粉“扒光了示众”。

还有伤害了别家大大的脑残粉,都别放过他们。

友军咱意大利炮放一放,攻击xz是咱反击的一部分,别太认真,别太显得咱没素质,我觉得咱团结一下xz的cp粉力量更大些[/cp]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