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时

一句“先生”和护崽ko真磕死我了

赤锁赤の猜猜我是谁(花絮部分来啦!)

哔————————————
[花(zheng)絮(pian)部(kai)分(shi)]
(①——当这个段子开了弹幕)
ps出现〈〉号内的就是弹幕
医生:呀你睡着了?
〈老板也能睡吗〉
                〈咋不能睡呢还是捧着兔医生睡的呢〉
     〈但是睡的少叭详情见小传黄粱枕〉
〈不过有了医生生阿罗的画风就活力了不少呢〉
〈感情之前一直都是夕阳红生活〉
            〈之前遛娃哄娃带娃已经算夕阳红了吧〉
老板:嗯难得啊打了个盹可能是昨晚太累了。问题是什么来着?
                             〈老了老了不中用了〉
       〈你说啥我年纪大了听不清〉
                〈两千多年了这耳朵还能用我也想拥有一套赤龙服〉
     〈但你不一定能骗来小赤龙hhhhh〉
〈那么大一条龙兄弟快吃了这腰子补补吧〉
???〉
    〈????????〉
                                                   〈?????
    〈新粉不懂就问,老板看起来挺年轻的鸭〉
〈是啊上卿大人最年轻了〉
        〈是啊上卿大人最年轻了〉
    〈是啊上卿大人最年轻了〉
                          〈你往后看就会知道……〉
                〈闭嘴老实人!大家快欺负他!〉
〈等等昨晚怎么的就太累了?〉
               〈细思极恐〉
医生: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你是谁〉
           〈确实色姐这么长时间了仍然完美避开名字hhhhh〉
       〈鄙人单名一个,请叫我喂,外号这小子〉
    〈灵魂拷问〉
老板:赤龙服快烧没了那肯定是我活下去的动力啊。
〈是啊快烧没了烧坏了怎么办医生你快放过他〉
      〈看的比说的还着急hhhhh〉
   〈这么说玉璇玑得有多烫啊赤龙服都着了〉
〈就怕哪天他们在哑舍里开车把屋子给点了〉
            〈住口!〉
       〈竟说出如此粗鄙之语!〉
     〈虎狼之词〉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医生: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老板:这不是名不名字的问题,是wuli信赖母鸡鸡!
〈老板鸭,隔壁包子铺的韩剧(?)不能乱听啊〉
            〈神特么韩剧〉
                                    〈与时俱进的老板hhh〉
     〈你是我们阿罗吗hhhhhh〉
     〈wuli信赖母鸡鸡!〉
                  〈wuli信赖母鸡鸡!〉
哔————————————
(②——那些拍摄时改过的词)
老板:(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念词机器)都已经是我的动力了就快放手吧我……胸……?都快……?露?出?来?了?
医生:呃……ヽ(〃∀〃)ノ
老板:这什么破词。
曦妍:多好的词啊“随着赤龙服一点一点的燃烧殆尽,一寸一寸露出来的,即是老板被高温烤得粉红的皮肤。一反平时白皙的色调,让空气中也晕上一层粉红……”
(啪地一巴掌结束这段虎狼之词)
老板:(揉了揉医生扇过曦妍的手)这么有文思陆子冈的惩罚游戏怎么样了啊?
曦妍:_(:з」∠)_在码了在码了
哔————
老板: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最近一次牵手的地点。
曦妍:等下等下,要不这次你们真的说一次吧——来,3,2,1
医生(老板):在哑(飞)舍(机)里(上)
医生:???
老板:( ̄︶ ̄)韩曦妍你目的达到了没?
曦妍:哎呀被看穿了达到了达到了~
医生:所以是什么时候牵的?老板你……?
老板:( ̄︶ ̄)
曦妍:说实话你俩啪都啪过了但是亲亲抱抱牵手手的时候是真的少啊。
医生:谁让他动情的时候还是会喊扶苏-_-#
老板:……除了那次以后不会再有了。
曦妍:废话你俩就啪过一次还能有第二次吗难道?(家乡话的神奇语序见谅)
医生:考虑考虑。
                                  〈?????〉   
               〈???????〉
                                                   〈????〉
????〉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
        〈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
               〈我是曦妍,我没有许多朋友〉
老板:……
哔————
老板:这不是名不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曦妍:卡!老板!!wuli信赖母鸡鸡呢!!!wurrrrrrrrri(家乡话弹舌)信赖母鸡鸡!!!
老板:拒绝。
曦妍:不行。
老板:拒绝。
曦妍:不行。
老板:拒绝。
医生:想看不一样的老板。
老板:好。
曦妍:……淦!!!为啥啊!!
老板:莫待无花空折枝。
曦妍:好宠……但总感觉有点伤感。
哔——————————————
(③——那些曦妍打错的字)
(来呀猜猜原句都是啥)
老板:嗯难打打了个盾可能是我昨晚太累了
医生:开完下课的话拿了你吃隆多哦
老板:赤龙服二号赵霖袁凯对话i点下哎
医生:看看这老景要装你色样子
老板:诹置气俺让我租ID猴上唷一局
医生:熊可凶了,不要在爬开我妹儿保科
老板:好好大喜
曦妍:……好好好QAQ
(重新打一遍医生和老板上面的两句)
医生:行了行了,不要再迫害我们了。
老板:好好打字。
曦妍:QAQAQAQAQAQAQ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错)

(是真的手糊容易打错啊原地画圈圈)

(鬼知道这几句话我又打错了几遍)

(说起来SMplay和跳奇奇怪怪的舞这两种惩罚游戏大家喜欢那个呢?还是两个都写呢?)

(糟了,是纠结的感觉)

评论(7)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